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团支部召开第九次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量: 来源:

5月30日中午,分析测试中心团支部在333会议室召开第九次团员代表大会。中心全体共青团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袁小寒同学主持。

会上,全体团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用初心使命笃定青春航向。

大会进行了团员推优,评议推选本学期党员发展对象。主持人介绍了团推优的流程及相关要求后,参与评选的团员依次就入党动机、学习和工作情况以及未来展望等多个方面进行陈述,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强烈意愿。综合参评同学平时表现、党团活动参与情况等,全体同学严谨地投出了选票。经现场唱票、计票和监票,最终赵青和李紫嫣两位同学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同学通过本次团组织推优大会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表示将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水平,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