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量: 来源:

鲜衣怒马少年时,且歌且行且从容!2022年6月22日,分析测试中心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望江校区分析测试中心333会议室隆重举行。分析测试中心党政班子成员、相关研究生导师以及中心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谭新禹同志主持。

典礼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徐徐拉开序幕,中心主任吕弋教授向毕业生致辞,他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美好期许:“你们即将奔赴星辰大海,担当各自使命!希望你们在新的学习生活中、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勇往直前的新时代拼搏精神。无论飞多高、走多远,川大和中心是你们永远的家,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

博士研究生金蜀鄂、硕士研究生苟丽晨先后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们回忆了求学之路所经历的挫折与坚持、收获与感动,鼓励在座的学弟学妹们继续奋斗,在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随后,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兰教授宣读授位决定,5名毕业生获得博士学位,10名毕业生获得硕士学位。最后,中心侯贤灯教授、吕弋教授和李玉宝教授一起为全体毕业生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