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喜迎党代会】薪火传承暖重阳—分析测试中心走访看望慰问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量: 来源:

丹桂中秋,重阳将至。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传统文化,更好地发挥中心老党员、老同志的“传帮带”作用,不断增强老同志老党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9月26日、27日,中心领导班子、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韩英、党政办公室代表等走访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

中心看望慰问黄桂芳、陈孝一老师

中心班子一行来到离退休老同志家中,与老师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饮食、子女生活等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上可能存在的困难,并为老同志送去重阳节前夕最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同时,中心班子全体成员还参加了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慰问活动,与老同志交心谈心。

中心看望慰问华百行、刘人培老师

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中心的关心、关爱,将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讲好中国故事,共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