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量: 来源:

2022年10月28日上午,四川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在分析测试中心201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

首先由支部书记翟元明同志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鲜明主题,明确了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并立足本职工作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随后,翟元明同志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为《复兴文库》所作的序言精神以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重要文章精神等内容,学习领会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通过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按照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要求,奋力开创中心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