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量: 来源:

分析测试中心于3月27日上午10点在20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兰主持。

会上,吴兰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并就中心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中心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要结合中心实际,深化作风建设,加强风险防控,持续推动管党治党的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中心纪检委员谭新禹组织与会人员根据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年度任务安排,对拟定的中心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和任务分解表进行了研究讨论,明确了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同时,对中心4月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活动开展进行了相关讨论和初步部署。

最后,会议组织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体观看了《守护净土》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要树牢规矩意识、敬畏意识、法纪意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f62691f406e5110b5e7d551c7a68db5

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观看《守护净土》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