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分析测试中心开展主题教育系列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量: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4月23、24日,中心党总支组织在职教职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分批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实践活动。本次实践活动围绕与土地革命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国民党和地方军阀严密统治的成都及川西地区开展革命斗争相关的史料学习、参观研讨和实地调研等展开。通过实践活动,中心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赓续革命先烈红色精神,踔厉奋发,为学校建设高质量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力量。

主题教育期间,中心党总支拟通过系列实践活动的开展,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搭建平台和桥梁,促进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