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成功举办“2023年度高校实验室间比对——未知有机化合物结构鉴定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量: 来源:

  为加强高校检验检测机构质量管理,促进技术水平提升,根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检验检测机构监督管理办法》《实验室能力验证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国家计量认证高校评审组开展了2023年度高校实验室间比对活动。经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发展中心批准,中心本次作为承担单位负责《未知有机化合物结构鉴定》项目的实验室间比对工作。

  12月18日,中心邀请高校评审组专家召开2023年度高校实验室间比对项目评审会。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兰、主任吕弋、副主任李成辉参加此次会议。会上,各位专家对各参评单位提交的测试结果进行评分,指出了提交的检测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关建议。最后,专家评审组进行讨论,最终结果报送国家计量认证高校评审组。本次2023年度高校实验室间比对《未知有机化合物结构鉴定》项目评审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