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量: 来源:

2024年3月1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在33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4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并对中心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中心主任吕弋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吕弋传达了四川大学2024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他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和中心实际情况,强调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九届三次全会“1+5”文件,聚焦学校2024年“加快推进华西医学整体迈入一流”“着力构建哲学社会科学自主知识体系”“构建一流服务保障体系”“提升社会服务支撑力贡献力”四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中心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兰传达并组织学习了甘霖书记和汪劲松校长在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汪劲松校长部署的2024年四项重点任务和“1+5”文件的落地落实,为新学期工作指明了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甘霖书记提出的“目标、问题和成果”三个导向,以及“为而不唯”的思想和理念,进一步开拓了川大人的创新思维。中心作为服务全校的大型公共技术平台,要以高的站位、实的举措,以“1+5”文件的落地落实为抓手,紧紧围绕四项重点任务,结合中心实际、找准定位,为学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谱写新的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国75周年和建校130周年。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新学期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