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举行2023年度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量: 来源:

3月15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在东区333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度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青年教师以及新晋副高级教师等参加会议。



中心主任吕弋主持会议并宣读学校2023年度新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聘任决定。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兰、主任吕弋为中心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党总支书记吴兰、主任吕弋为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颁发任职资格证书


会上,中心教授委员会主任侯贤灯对青年教师提出了“七个珍惜”,他勉励大家从新起点出发,要坚持不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做好人才培养、科研和测试服务工作,不追求赢在起跑线,但要有赢在终点冲线的决心。

实验教辅岗陈立高级实验师代表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发言。她分享了个人成长历程,感激学校和中心在青年教师成长道路上给予的支持和鼓励,并代表青年教师郑重表态,将不忘初心,牢记教书育人和服务科研的使命,在各自的学科领域精雕细琢,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自身分析测试能力和服务质量,助力高水平分析测试平台建设,为学校的双一流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吴兰代表中心向本次晋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表示祝贺,她指出,晋升职称不是终点,而是承担更大责任的新起点,青年教师要赓续初心使命,牢记教师职责,锤炼过硬本领,在学校发展上彰显更大作为,在服务全局上主动担当。她殷切希望中心青年教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开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