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分析测试中心小动物成像分析系统免费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量: 来源:

分析测试中心小动物成像分析系统已完成安装,具备试运行条件。为使我校广大师生有机会了解相关仪器设备性能及应用领域,提高我校教学及科学研究水平,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免费试用活动,现将免费试用的时间安排、仪器设备种类及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试用时间

5月20日至6月20日

二、免费试用仪器设备

1、小动物活体三维光学成像仪(IVIS Spectrum)

2、小动物活体三维断层扫描系统(Micro-CT,Quantum GX II)

三、相关问题

1、为使更多师生有机会了解和接触现代大型仪器设备,一般免费试用样品光学不超过10个,CT不超过3个。

2、试用期间,仪器运行所需化学试剂(如造影剂和异氟烷)及一次性耗材由使用人自费。实验完成后自觉清理实验台。

3、预约程序:请填写预约使用表交中心317办公室,中心将按预约样品数量及仪器使用情况安排实验时间,不得代预约。

4、由于数据量较大,请自带空白光盘拷贝数据。

欢迎广大师生到分析测试中心免费试用相关大型仪器设备。

联系人:李成辉

电 话:028-85410280

分析测试中心

201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