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测试业务办理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18 浏览量: 来源:

老师们、同学们:

为了满足疫情防控期间校内教学及科研需求,根据学校安排,2月20日开始本中心正常开展检测工作。为了避免人群聚集导致交叉感染,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切实保障师生员工及客户的安全,现将疫情防控期间测试业务办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所有进入本中心的人员需持本人一卡通,戴好口罩,自觉配合门卫接受体温检测及其他防控提醒,并自备纸笔等相关用具。

2、所有送检师生请先通过校园网登录中心送检管理平台(http://222.18.8.131),注册并预约后打印送检委托单,签字并备注扣费经费本号及负责人姓名。

3、准备好的样品连同已签字备注的委托单一起装入密封袋放入业务办柜台外的送样框并登记即可。

4、业务办负责样品接收和传递。需要进行沟通的送检师生请与业务办或检测老师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联系。

5、需要回收样品的师生请与业务办联系后在回收样品框中领取。

6、本公告有效时间为2020年2月20日起至疫情解除止。

咨询联系电话:85412316、13208109129


四川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