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分析测试中心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量: 来源:

根据《四川大学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经我中心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2021年我中心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如下:

一、复试时间安排

1.报到、资格审查:

中心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采用线下方式。

报到时间:

2021年5月6日上午8:30(报考专业为材料学、生物医学工程的考生)

2021年5月7日上午8:30(报考专业为化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的考生)

报到地点:中心202办公室

请考生提前做好个人防护,凭本人身份证、健康码(四川天府健康通或微信“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的“防疫行程卡”)和复试通知进校。

2.复试:

复试时间及专业:

2021年5月6日 上午9:00-下午18:00(材料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2021年5月7日 上午9:00-下午18:00(化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

复试地点:中心313室

二、复试报到所需材料

1.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毕业证(应届生需提供完整注册的学生证)、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手写签名的《个人健康承诺书》(附件1)和《四川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2)原件。

三、复试内容

外语能力、专业志趣、专业素养、学业水平、科研能力、创新潜质和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

四、成绩计算方法

复试为差额复试。复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复试成绩应不低于60分,否则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加权公式:S总=材料评估成绩×50%+复试成绩(百分制)×50%

五、体检

拟录取名单公示后,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体检表上贴近期一寸照片)。

体检表原件提交截止时间及方式:拟录取名单公示7个工作日内寄送到中心。收件人:刘老师 电话:028-85412858 ,收件地址为: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东区202办公室。

六、各专业复试名单:

姓名

报考专业

赵晨曦

化学

代永成

化学

陈 倩

化学

何佳伦

化学

杨 吉

化学

曾 文

化学

魏思琪

化学

王恺怡

化学

吕珊珊

化学

孙胜伟

化学

刘 铮

材料学

雷晓宇

材料学

高 源

材料学

齐 麟

材料学

任 威

材料学

刘福娇

材料学

唐文建

材料学

常 超

材料学

蒲 珊

环境科学与工程

刘 环

生物医学工程

文 静

生物医学工程

七、咨询联系方式:

电话:028-85412858 联系人:刘老师

八、举报受理渠道:

中心成立“研究生复试工作举报受理小组”,接受考生的实名举报。举报受理小组在接到举报后,展开调查,在5个工作日以内回复举报人。

联系电话:028-85412512,85412858

邮箱: atcliuqin@scu.edu.cn

地址:分析测试中心二楼纪检办公室(204室)

注:不能按时前来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

四川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