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分析测试中心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量: 来源:

根据分析测试中心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我中心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现接收调剂,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的专业及指标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指标

生物医学工程

083100

1

二、调剂学科要求

根据2023年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相关文件,调剂考生需全部满足以下条件:

1、第一志愿报考四川大学化学、生物医学工程、材料学等相关专业且复试成绩合格。

2、调剂生需符合我中心博士研究生报考条件,且材料评议分数同时达到一志愿和调剂专业的进入复试的材料评议成绩最低要求。(我中心材料评议分数不低于60分)

三、请符合上述调剂条件的考生,将以下材料打包(文件名:第一志愿专业-调剂专业-姓名)于2023年5月4日17:00之前发至邮箱:378341763@qq.com。咨询电话:028-85412858 李老师、魏老师。

1、调剂申请表(本人签字)(附件1)。

2、个人陈述PPT。

3、身份证、成绩单、往届生毕业证学位证、应届生学生证等扫描件。

四、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经中心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审核同意后,参加中心组织的复试,复试时间暂定5月5日下午14:00,具体复试事宜后续通知。

四川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