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专栏2016年度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2016年度就业指导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10/25 浏览量: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促进中心毕业研究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10月18日下午4点中心在33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就业指导宣讲会,会议由中心吴兰副书记主持。

中心李沅爰老师结合形势政策课,面向2017届毕业研究生,围绕中心近三年的就业情况、就业优势、择业常见误区和2017届就业具体事宜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学校招就处王燕老师则面向中心全体研究生,重点介绍了近年毕业生面临的就业机遇与挑战,并结合自身丰富的就业工作经验,以详实的数据和事例就如何做好择业准备、如何顺利择业等给予了参会学生生动且富有实战性的指导。同时,王老师还传达了学校对学生就业的高度重视与关心,详细介绍了学校各项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与举措,包括给每位毕业生提供专场就业指导和“一对一”个体辅导等。宣讲会上,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踊跃提问。最后,王老师以“抓住机遇、拓宽视野”为结束语,祝愿参会学生找准定位、主动出击、迎接美好未来。

IMG_2583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