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与调研之五:物理学院之行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量: 来源:

为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实处走,10月22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党政领导班子赴物理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和调研,与学院部分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代表、系主任、党办主任及教师代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和座谈,并征求意见。

双方党委/党总支书记分别代表班子介绍了各自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讨了两个单位在学科发展上的相互联系,以及新形势下发展带来的挑战。同时,为切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双方就购置“高、精、尖仪器设备”的必要性与紧迫性,测试岗人员职称评聘与激励办法,拓宽仪器购置征求意见的途径,加大中心仪器设备的宣传力度,以及进一步促进测试中心与物理学院教师的业务交流与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好建议。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和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中心与服务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了解,让中心能够更加精准地了解不同学科的不同需求。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逐一落实整改调研收集到的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