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量: 来源:

10月29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朱蕊,中心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科室主任、仪器组长和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主持会议。

根据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领导班子结合中心内外实际情况,紧盯中心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服务单位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精准确定调研主题:如何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分析测试队伍(对内调研);新形势下院系对高水平分析测试的需求(对外调研)。重点深入校内理、工、医五个学院(基础医学和法医学院、水利水电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物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中心测试、科研、管理岗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交流会上,领导班子各位成员根据调研情况,就添置和共享“高、精、尖仪器设备”、建设高水平分析测试队伍、分析测试业务宣传、拓宽新增仪器需求征求意见渠道、业务和管理交流与合作等调研问题逐一发言,并进行了讨论。

党总支书记侯贤灯表示,我们将继续学习,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梳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立行立改,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并将进一步讨论实际情况后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全面整改措施,确保把调研的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