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纪检工作 >> 正文

中心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宣传月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量: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纪委、教育部党组和四川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相关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5月25日下午,中心在2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工作会。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主持。

侯贤灯同志首先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会议全面总结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归纳了“四个基本形成”的成绩、经验,查找了六个方面存在的不足,在此基础上对当前面临形势进行了科学研判,提出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思路、举措和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侯贤灯同志就中心党总支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的“两个责任”清单进行了部署。

侯贤灯同志就中心2020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聚焦学校监督体系建设,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学校《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施意见》,梳理和完善中心监督体制机制,提升监督实效和治理效能;布置各支部开展“清正廉洁守底线”专题教育活动,以支部为单位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内容,并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务必将清廉务实作风落实到各自岗位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