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之窗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工会分会组织教职工会员赴雅安开展2019年度红色教育暨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量: 来源:

为更好地履行中心工会分会职能,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会员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中心凝聚力,围绕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析测试中心工会分会于11月15日组织中心教职工会员赴雅安开展了红色教育暨秋游活动。

在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里,中心教职工会员们参观了馆内陈列的文字、图片史料以及分田证、石刻标语等实物等,深深感受到了红军百丈关战役的艰苦历程,体会到了革命战争的艰难残酷以及和平日子的来之不易。随后,在接下来的团建活动中,中心教职工会员相互配合、互相帮助、齐心协力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团建项目。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暨秋游活动,中心教职工会员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的协作与了解,为中心教职工更好地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为中心早日建成国内一流高水平分析测试服务平台、更好地为学校“两个伟大”贡献力量储蓄了更多的正能量和精气神。



1A58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