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之窗 >> 正文

凝心聚力促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 分析测试中心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量: 来源:

 2022年10月9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第五届教代会、第四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在东区333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工会副主席吕海涛、中心双代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预备会

中心主任吕弋主持召开了本次会议的预备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题”“大会执行主席”“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

正式会议

正式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谭新禹主持。校工会副主席吕海涛在开幕式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工会对中心及中心工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并对中心工会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一是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紧紧围绕部门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三是不断完善科学民主管理机制,全面推进中心民主政治建设进程;四是坚持服务和维权相结合,建设中心“教职工之家”。

四川大学工会副主席吕海涛致辞

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兰代表中心党政对学校工会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以及长期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参会代表致以问候。她指出,2022年学校进入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时期,中心也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各位代表主动担当作为,在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感召下,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继续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兰致辞及双代会代表合影

参会代表听取了中心主任吕弋作的《分析测试中心2017-2022年度工作报告》《分析测试中心2017-2022年度财经工作报告》《分析测试中心2017-2022年度院务公开工作报告》,以及中心工会主席吴兰作的《分析测试中心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分析测试中心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财经工作报告》。随后,代表就以上报告、中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中心如何促发展等进行了热烈的分组讨论和意见反馈。

中心主任吕弋和工会主席吴兰作报告

会议最后,进行了中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选举出闫曙光、陈立、李吉东、李沅爰、何娟、邹琴、翟元明等7位同志为分析测试中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出李吉东为主席,李沅爰为副主席。

选举第四届工会委员会

选举出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