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迎新 踏歌行”——分析测试中心研究生2019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量: 来源:

为迎接新年,展现中心学子的青春风采,12月27日晚,中心2019年迎新晚会在中心三楼羽毛球场举行。中心班子全体成员、部分研究生导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吴兰同志代表中心班子及全体导师致辞。对中心研分会及全体研究生为筹办、组织和开展本次晚会的辛勤付出表示了高度肯定,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同学们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并祝愿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整个晚会持续两个小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舞蹈串烧、歌曲、舞台剧、吉他弹唱、诗歌朗诵等,并穿插了游戏互动和抽奖。本次晚会由中心研分会组织策划、全体研究生积极参加。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晚会现场充满了节日气氛,场面其乐融融,充满欢声笑语,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辞旧迎新的欢聚和紧张科研工作后的娱乐放松。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中心学子的风采,为新年注入了新的期盼与活力。新年新起点,我们坚信:在新的一年里,中心全体研究生将踏上新的征程、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