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量: 来源:

4月27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开展了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学习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主持。

参会人员首先通过视频学习了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优秀作品《精神的追寻2井冈山精神:跨越时空》,重温了“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 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思想作风、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思想路线、艰苦奋斗的作风”的井冈山精神内涵。

随后,集体研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的相关内容,并结合学校、中心和个人实际围绕“学史增信”主题讨论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要把我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贯通起来,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体会、感悟党史和学校、中心和个人的实际工作紧密联系,从我们党伟大飞跃史、伟大发展史、伟大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助推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