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学校采购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量: 来源:

作为中心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中心于4月29日上午邀请学校招投标与采购中心主任何艳同志为中心全体教职工做了题为“服务全流程、靶向控风险”的学校采购政策宣讲。宣讲会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何艳主任围绕学校目前最新的采购政策,从采购政策法规严把握、预算计划需提前、项目需求应明确、合同签订要及时、内控体系须健全以及采购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列举了相关典型案例和部分高校在政府采购项目中涉及到的违法违规问题分享给参会人员。

本次政策宣讲对中心教职工进行了积极的政策指导,同时也是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对于进一步规范采购行为、防范采购中出现偏差和不当行为等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