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量: 来源:

2021年6月21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位仪式在望江校区分析测试东区333会议室隆重举行。分析测试中心党政班子成员、相关研究生导师以及中心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及授位仪式,典礼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吴兰同志主持。

典礼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徐徐拉开序幕,中心主任吕弋教授向毕业生致辞,他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美好期许。学生代表李显明、方威先后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们回忆了求学之路所经历的挫折与坚持、收获与感动,鼓励在座的学弟学妹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未来更要奋发有为,知行合一,不辜负母校与导师们的殷切期望。

随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教授宣读授位决定,并和中心主任吕弋教授、中心教授委员会主任李玉宝教授一起为毕业生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

最后全体毕业生与导师合影留念,中心2021届研究生毕业暨授位典礼圆满礼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