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师生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线上直播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量: 来源:

6月29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分析测试中心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在201会议室积极收看了此次颁授仪式直播。

中心师生观后纷纷表示,庄严的仪式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在前进的道路上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仰和切实作为。中心师生职工党员要带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岗位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不断提升中心综合实力,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分析测试公共服务平台,为学校“两个伟大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