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量: 来源: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分析测试中心班子成员、教职工及全体学生在333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心师生们收听收看后备受振奋、心潮澎湃、收获良多。纷纷表示,回顾党的百年历史令人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更让人满怀期待。我们将牢记中国共产党党旗背后的那段光辉岁月和艰辛历程,继续发扬共产党人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继续恪守初心、立足本职、求真务实,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为学校、为祖国、为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