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联系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量: 来源:

9月14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领导班子一行到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活动,与学院本科三、四年级学生,以及研究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座谈会由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书记田单同志主持,学院院长助理、学生科科长、辅导员等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座谈的目的,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座谈能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三全育人”的方针政策,更好地联系和服务对口学院师生,助力学校创新人才培养。中心主任吕弋同志围绕中心的历史、总体情况、分析测试服务能力水平以及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提供分析测试服务支撑的能力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展示了中心助力学院本科生成长成才的软硬件条件支持。随后,中心副主任谭新禹同志简短交流了中心依托大精仪器为本科生在参观交流、上机培训、仪器讲座等方面提供的主要服务。中心副书记吴兰同志就中心的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等情况做了专题介绍和宣传。

76b2c74fd0ac452e2b189cfe2a83e7e

122fd3635e0fbcbf3fab1a347fce44d

最后,参会双方师生围绕学院本科生培养各个环节如相关课程的讲授、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毕业论文指导等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希望能以本次调研座谈为契机,更好地促进双方互动与合作,共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培养高质量人才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