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开展中层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量: 来源:

新学期以来,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持续推进。10月20日下午,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中心中层干部专题培训会在中心201会议室召开。中心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工会委员等近20名中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主持。

28200fa377642da415bbdbc63f4dcfe

78aa63dc1d2c9637398ab28405d595e

侯贤灯同志围绕“政治三力”、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师德师风等对参会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中心主任吕弋同志则结合学校“2035创新先导计划”、学校及中心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同志们进行了工作培训。随后,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吴兰同志和中心副主任谭新禹同志分别分享了参加学校中层干部培训的心得体会以及收获,与参会同志共勉。

本次培训会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旨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能力素质、廉洁自律意识等。通过培训,中心中层干部将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三力”、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和能力,共同开创中心健康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