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开展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量: 来源:

为深入推进分析测试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开展,5月18日,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开展了“送学上门”活动。副书记谭新禹代表中心党总支看望离退休党支部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书籍。

谭新禹亲切慰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党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介绍了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希望老同志学原文、读原著,积极开展理论学习,为中心发展献言献策。党员们纷纷表示收到大字版的学习书籍感到贴心温暖,作为老党员,一定做到在学习上“不缺课”,理论上“不漏学”,精神上“不掉队”,坚持做到老有所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20230518送学上门拼图

通过“送学上门”活动,实现了主题教育学习全覆盖,增强了党员归属感,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