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2023年度班子和成员考核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量: 来源:

根据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有关工作要求,2024年3月1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2023年度班子和成员考核测评会在33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与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吕弋主持。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兰代表班子对班子及成员2023年度的履职和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述职。主要围绕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部署、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中心在统筹推进党建和事业高质量融合发展中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报告还就领导班子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

随后,全体教职工对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的政治表现和履职情况等进行了考核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