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面向校内师生提供精准测试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量: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学校高水平、高质量成果的产出,更好地发挥中心大型仪器公共服务平台的支撑保障作用,分析测试中心拟向校内师生提供精准测试服务,以便更好地解决广大师生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可能遇到的特殊、困难、紧急的分析测试需求,进一步提升分析测试中心服务水平和能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精准服务对象及方式

(一)精准服务对象

校内科研团队及研究人员等。

(二)精准服务方式

分析测试中心旨在为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提供精准测试服务,主要包括:

1.发表高水平论文有时间要求的测试样品,需提供校内书面申请材料(包含导师签名后申请表格及论文接收修改通知等),经业务办公室审核确认后,按照紧急程度优先安排测试。

2.因参加重大项目答辩或其它短时间内有时间节点要求的测试样品需求时,需提供答辩通知,且测试内容与项目申请吻合,经业务办公室审核确认后,按照紧急程度优先安排测试。

3.为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或国家、省部级实验室以及学校设立的大平台、大科研团队和重大项目提供定向技术支持,可包括研究方法探索、实验方法建立、实验数据深度分析等。各相关研究机构、团队、人员可根据需要提出服务申请,中心经评估后,协商提供服务方案。

二、精准服务申请和收费

(一)精准服务申请

科研团队或研究人员在和中心相关仪器负责人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填写《四川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精准服务申请表》(见附件)提交至中心业务办公室,由仪器负责人签署意见后报中心审批,获批后实施。

(二)精准服务收费

按现行收费标准缴费。

三、其他

1.非本规定范围内的测试服务一律按照分析测试中心原测试服务流程送样,并按送样顺序先后执行。

2.提供精准测试服务的项目需要在论文致谢中标注“致谢四川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仪器组”。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苏老师

联系电话:028-85412316

联系邮箱:atc6@s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