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二十大 >> 正文

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量: 来源:

9月26日,中心在20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联系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中心党总支委员及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吴兰同志主持学习。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同志们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对于激励全党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同时,会议对进一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具体工作布置,并要求与会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认真学习领会、深化认识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更好地指导各项工作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