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 扬帆再起航—分析测试中心2017-2018学年研究生学长计划总结表彰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量: 来源:

6月8日,分析测试中心2017-2018学年研究生学长计划总结表彰会在东区333会议室举行,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吕弋、党总支副书记吴兰出席表彰会,中心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经中心研究生学长自由申请、学生工作组讨论,结合全体研究生的民意测评,2015级分析化学博士生徐富建、2015级高分子材料博士生付聪丽荣获中心2017-2018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学长。两位同学首先对自身工作开展情况、收获和体会进行了分享。随后,吴兰副书记总结并肯定了学长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新申报第二批研究生学长的同学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吕弋主任为获奖的两位学长颁奖并表示祝贺,希望中心更多更优秀的研究生积极参与学长计划,营造出更好的科研学习氛围,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取得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