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心召开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分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量: 来源:


 

2020929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分会换届大会在中心东区 2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吴兰同志主持,参加此次换届大会的还有中心学生工作组老师、上届研分会干部以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吴兰同志对上一届研分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她还希望新一届研分会干部努力工作、认真负责,并且继续秉承服务同学、完善自我的宗旨,积极带领中心全体研究生开展好各项工作,把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成长、自我激励的研分会精神传递下去。

紧接着,中心上一届研分会主席袁琛同学对上一年度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并鼓励大家积极加入新一届研分会,携手合作,让研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中心上一届研分会其他干部先后总结了各部门上一学年开展工作的具体情况,同时详细介绍了各部门职责和主要工作内容,分享了他们在研分会的经验与收获,发言交流大大调动了学生的工作热情。随后,中心2020级全体研究生结合自身特长和相关学生干部工作经历,逐一表达了竞聘中心新一届研分会干部的意向。

会后,根据同学们的竞聘意愿和中心研分会的工作开展需要,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研究确定了新一届研究生分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