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2022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量: 来源:

2021年12月30日晚,分析测试中心“牛虎分疫,只争朝析”2022年迎新晚会在中心东区三楼羽毛球场举行。中心党政班子、学生工作组老师及部分研究生导师和全体研究生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会在一年级硕士生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形式多样,耳目一新的节目让晚会现场高潮迭起,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在表演中释放热情,畅想未来,赢来观众欢呼声、掌声不断。其间穿插的游戏互动环节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最后,晚会在诗朗诵的美好憧憬中完美落幕。

此次迎新晚会由中心研分会文娱部牵头组织,全体研分会干部参与协助完成,充分展示了中心研究生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和青春的活力与风采。晚会既是迎新年,也是迎新生,寄托了同学们对新年的美好憧憬和对新生的良好祝愿,愿同学们在未来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谱写绚烂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