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四届三次双代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量: 来源:

2019年3月25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四届三次双代会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主持,中心32名正式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333.jpg

会议听取了中心主任吕弋同志作的题为“落实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分析测试中心,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中心2018年度工作报告及2019年的重要工作安排、2018年度财经工作报告以及2018年度院务公开工作报告。听取了中心工会主席吴兰同志作的题为“振奋精神、助推中心新一轮改革与建设”的工会工作报告。随后,结合学校2019年度双代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代表们围绕上述报告,就如何进一步落实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如何进一步推动高水平研究型分析测试中心新一轮建设与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等专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代表们表决通过了会前经各仪器小组充分讨论并投票确定的2019年度中心各仪器组仪器工作量计算系数、上述工作报告以及执委会名单,并对2018年度中心院务公开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本次双代会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并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