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 “学先进、树典范”,中心走访慰问部分一线分析测试岗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量: 来源: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期间,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史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4月15日,分析测试中心深入实验室一线,走访慰问了正在工作的部分一线分析测试岗教职工。这部分教职工由各仪器组评选推荐产生,在抗击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坚持为师生提供高效优质的分析测试服务,为校内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工作的顺利推进做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中心进一步了解了一线分析测试岗教职工的工作情况,同时,也在中心进一步掀起了“学先进、树典范”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中心教职工立足平凡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热情、信心和勇气。

中心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吴兰同志和谭新禹同志以及中心党总支委员、工会副主席李沅爰同志带队开展了本次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