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中心组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量: 来源:

5月12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围绕“学史崇德”主题开展了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学习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中心组成员首先通过视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2021》和《红色档案丨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随后,又一同重温了毛泽东主席于1944年9月8日在张思德同志追悼会上的演讲稿《为人民服务》,并集体研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相关章节的内容。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史学习中“学史崇德”的要求,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继续继承和发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围绕“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建设好学校、建设好中心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围绕本次专题学习“学史崇德”的主题,中心组成员结合学校、中心和个人实际进一步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学史崇德”应和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师德师风建设紧密结合,要充分发挥中心作为大型公共服务技术平台在立德树人中的优势和作用,要进一步加强中心师德师风建设,要将党史学习的收获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切实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三高”、助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