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量: 来源:

6月30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分析测试中心在20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中心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主持。

会上,参会同志首先在侯贤灯同志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原文,深刻领会讲话精神。随后,围绕获得“七一勋章”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展开了热烈讨论,同志们表示要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中生动的一课,通过本次学习和讨论大家再一次从优秀共产党员身上汲取了巨大的精神力量和前进的动力。未来将以他们为榜样,继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党史、以史为鉴,不断振奋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党和国家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学校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