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量: 来源:

分析测试中心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于7月8日至7月9日顺利举行,来自全国20个高等院校共计34名优秀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暑期云夏令营。按照学校要求,今年的优秀本科生云夏令营仍然采取中心主会场与营员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包括线上宣讲、导师课题介绍以及优秀营员考核等环节。

8日全天的议程主要包括开营和导师课题介绍。开营仪式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吴兰同志主持,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出席并致欢迎辞,对全体营员的积极参与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营员们通过观看中心宣传视频对中心做进一步了解,通过各专业导师的课题介绍等对中心的招生专业方向以及导师们开展的科研工作等进行深入的认识和感知。全天的日程均有助于营员们进一步认清自己的科研兴趣并做好规划。9日上午,中心组织部分研究生导师对参加夏令营的部分优秀营员进行考核。考核期间的个人陈述和提问等环节再一次加深了中心和营员之间的了解和互动。

本次优秀本科生夏令营作为中心研究生招生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其顺利开营和圆满结束为中心2022年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开端。

导师课题介绍和部分优秀营员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