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第四届双代会第五次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量: 来源:

2021年7月20日,四川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分析测试中心东区333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主题为“助力实施创新2035先导计划,加快一流分析测试服务平台建设”。中心29位双代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主持,工会主席吴兰同志担任大会执行主席。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中心主任吕弋同志所作的《2020年度中心工作报告》《2020年度中心院务公开工作报告》和《2020年度中心财经工作报告》,吴兰同志作题为“汇集智慧,共谋中心发展新篇章”的工会工作报告。

吕弋同志作2020年度中心工作报告

吴兰同志作2020年度中心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学校及中心“十四五规划”,结合会议主题和中心实际情况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踊跃地建言献策,充分反映出参与中心和学校民主管理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小组充分讨论之后,陈立、李沅爰、邹琴三位同志分别代表各组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中心主任吕弋同志对各组的讨论情况及去年的双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做反馈回复。

分组讨论现场(第一组)

分组讨论现场(第二组)

分组讨论现场(第三组)

与会代表合影

会议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双代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进一步推进中心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有利于进一步振奋教职工精神、进一步凝聚团结教职工。接下来,中心班子将结合刚刚结束的第九轮巡察反馈意见和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带领中心师生以助力学校“创新2035”先导计划和十四五规划为目标,为早日建成一流分析测试平台、推动中心事业翻开新的篇章而继续努力奋斗,为学校“两个伟大”目标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