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研究生分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量: 来源:

2021年9月9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2021-2022学年研究生分会换届大会在中心东区201会议室召开。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吴兰同志、辅导员李沅爰老师、上一届研分会干部以及2021级全体硕士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上一届研分会主席2020级博士生王晨鑫同学主持。

首先,王晨鑫同学对上一年度中心研分会整体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上一届其他研分会干部也分别介绍了各部门职责、上一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等情况,并分享了各自在研分会的收获与体会。

接下来,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吴兰同志做总结发言,对上一届研分会全体干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部门未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建议。她希望新一届研分会干部能够继续秉承服务同学、服务中心、完善自我的宗旨,认真工作,做有责任有担当的研分会干部,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把“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激励、自我成长”的中心研分会精神和文化传递下去。

最后,中心2021级全体硕士研究生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并对新一届研分会干部的岗位进行了意向申报。

会后,中心学生工作组会同上一届研分会主席结合同学们的兴趣特长及意向,并根据中心研分会的实际工作开展需要等,讨论确定并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分会成员。至此,中心研分会换届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