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重阳节看望慰问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量: 来源:

10月8日,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党总支副书记吴兰两位同志代表中心党政于重阳节前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离退休支部书记韩英同志参加了本次看望慰问。

6b83b505cd210fdc3ed2dab25493cab6fef5d5db2ff3362e1da15b7b9eba3a

其间,侯贤灯同志一行详细询问并了解了老同志及家人的身体健康等状况,给他们送去慰问和节日问候,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心情愉快,安享退休生活。同时,交流了学校和中心近期的一些情况。

10月13日,中心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慰问活动,与老同志交心谈心。

7f1eb8a44cb34f6fe61a976980619a4

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是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延续,充分体现了中心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使老同志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