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廉政主题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量: 来源:

为切实增强分析测试中心基层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10月20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在201会议室召开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教育培训会,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仪器组长、工会委员以及重点科研项目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

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主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政专题培训,从新形势反腐败斗争的趋势出发,带领参会人员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六项纪律”,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树立正确的“三观”,牢记“五慎”,做到“三知三守”,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中心主任吕弋同志围绕科研经费使用、重点岗位人员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3d214df9a86a72dd84b9467eea2a19d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吴兰同志传达了学校近期纪委工作例会精神,并结合案例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中心副主任谭新禹同志再次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四川大学采购管理办法》,带领大家认真梳理了各类经费的采购方式、审批程序等,进一步强调了中心教职工作为行为主体均应进一步认真自学了解掌握相关政策和办法,并严格执行。

每年的廉政专题培训和警示教育是中心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途径之一,通过培训和教育有助于教职工始终保持思想上的高度警惕和底线意识,为中心的长期健康发展提供必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