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工会分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工会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量: 来源:

12月10日,分析测试中心工会分会在中心33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心2021年度工会分会工作总结会暨工会干部培训会,中心全体工会委员及小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工会主席吴兰同志主持。

会上,吴兰同志首先总结了中心工会分会2021年度在学校工会统一部署和中心党总支领导下开展的主要工作,重点梳理了本年度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如看望慰问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分析测试岗教职工、结合校工会评优开展的中心工会干部及积极分子评优工作等,对中心全体工会干部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围绕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开展了对中心工会干部的学习和培训。要求中心工会干部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好基层工会干部作用,协助中心党总支做好中心意识形态工作。最后,中心工会副主席李沅爰同志结合近期学校工会开展的年度考核工作与全体工会干部一起作了进一步沟通和具体布置。

参会工会干部积极发言,认真总结年度工作收获与不足,希望来年继续在中心党总支领导下,团结一心、积极谋划,带领凝聚中心全体教职工会员为构建中心“和谐健康、科学发展”的特色文化,助力中心高水平研究型分析测试服务技术平台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