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量: 来源:

根据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的统一部署,2022年4月11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01会议室开展了“纪法同行”专题学习。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兰同志主持了学习会。

20220411党总支会议-2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系列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展开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旗帜鲜明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遵守政治纪律,用心用力抓好两个责任落实,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推进,为干事创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