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开展2022年度“纪法同行”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量: 来源:

为贯彻学校“树新风正气,创廉洁校园,促事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主题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围绕“纪法同行”主题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4月29日下午,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兰同志在333会议室以《纪法同行知敬畏守底线争做好党员好干部》为题开设了党风廉政专题党课。中心党总支副书记谭新禹同志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中心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全体在职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中心主任吕弋同志主持。

吴兰同志围绕“认清重大意义、知敬畏守底线”“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加强对党纪国法的学习”“坚持自省自力、争做好党员好干部”三个方面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纪法规,并对党员干部不可触碰的警戒线、高压线进行了强调,要求党员干部在遵守党纪法规上应具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和更强的自觉性,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法纪法规学习,努力做到知纪懂法,守住纪律底线。

IMG_20220429_151710.jpg

谭新禹同志组织全体参会党员对警示教育读本《以案释纪—教育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进行了集体学习,要求与会人员要以师德师风反面案例为警示,不断加强自身职业道德修养,坚守高尚道德情操,严守人民教师底线,做一个廉洁奉公的教育工作者。

按照学校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将继续以党风廉政宣传月为载体,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加强师生职工思想政治教育,为中心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