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铭记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中心研究生参观四川大学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量: 来源:

为深入开展研究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多形式、多渠道推进研究生综合素质课程,2022年5月12日上午,中心学生工作组组织2021级研究生参观了四川大学校史馆,忆百年校史,谱青春华章。四川大学校史馆最早为原国立四川大学图书馆,始建于1933年,校史展包括五个部分,内容以图片和文字展览为主,并辅之以丰富的校史实物资料和珍贵档案,全面反映四川大学126年来发展的历史,

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解说,使学校的历史文化、发展历程以及杰出人物灵活呈现。

此次参观,不仅加深了中心研究生对学校的认识和了解,大家更被川大历史积淀所呈现出来的力量所震撼!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要珍惜校园时光、铭记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