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召开新学期意识形态及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量: 来源:

9月29日上午,中心召开新学期意识形态工作及网络安全专题会。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党政办主任、业务办主任、党政办副主任、辅导员以及网络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兰主持。

20220929意识形态专题会1

会上,吴兰同志传达了学校近期意识形态安全相关培训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进一步强化中心领导班子责任、如何更好地履行好意识形态及网络安全等工作的“一岗双责”、进一步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防线进行了强调。同时,还结合中心实际,就中心相关科室、具体负责同志等如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分管或负责领域的相关意识形态工作,密切关注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问题,严把宣传工作审核关等进行了具体工作指导。

20220929意识形态专题会2

会议还结合学校近期会议和通知精神进一步分析研判和梳理了中心可能存在的意识形态及网络安全风险点,对新学期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做法展开研讨、提出思路举措并布置了相关工作。会议指出,中心各科室要加强网络舆情监控与深入调研,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联动和化解,盯紧时间节点,查漏补缺,坚决维护和保障中心意识形态及网络安全工作稳定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