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开展2023年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量: 来源:

壬寅岁末,癸卯将至,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心结合学校党委、工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的系列活动,进一步采取多种形式为中心师生、离退休老同志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1月13日,党总支书记吴兰、主任吕弋、副书记谭新禹、副主任李成辉与中心相关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了解大家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学习情况,并送去慰问信和新春祝福。中心也将继续关注师生工作、学校、生活等情况,及时排忧解难,把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副书记谭新禹和离退休支部书记韩英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向他们通报学校和中心有关工作情况,叮嘱老同志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

中心师生和离退休老同志对中心领导班子春节前夕的慰问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将全力为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中心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