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量: 来源:

4月17日,中心党总支在2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工作会,中心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甘霖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按照学校要求,中心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研究讨论了中心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围绕实施方案对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了初步部署。吴兰指出,中心全体班子成员要始终聚焦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中心实际,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将主题教育融合到分管工作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一定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推动中心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